李亚钗

2020-03-18 15:55:4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亚钗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深泽县学雷锋爱心车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救困、助残敬老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

自从加入志愿服务队以来,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几年来,先后参加各种公益救助活动近百次。2019年参加主要活动如下:

关爱环卫工:2019年1月13日,响应中华志愿爱心粥组委会联合全国各地公益组织倡议,发起 “浓情腊八,爱暖中华”全国联动活动,为寒冬中的环卫工人献上一份冬日的温暖;2019年7月26日,将毛巾、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西瓜、冰糕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们休息的广场,举行“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爱心活动,涉及环卫工人达180余人。

看望抗战老兵:2019年1月19日,深泽县学雷锋爱心车队慰问抗战老兵。10月1日陪抗战老兵一起观看大阅兵,共同庆祝祖国的节日。

关心贫困孩子:2019年2月4日新年即将到来,大年三十上午,给这些贫困孩子们送去饺子和元宵,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关爱老年人: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走进养老院,给老人们包粽子、理发、给老人们过生日、带去老人们喜欢吃的糕点、给老人们包饺子、发放黄手环。

爱心助残:春暖花开的季节,组织残疾人踏春观花,并走进残疾人家庭,帮助他们清理垃圾整理院落、认领责任田。

爱心包裹:为贫困孩子筹集生活费,圆大学梦。

公益寻人、公园捡垃圾共创文明城市、道路车辆救援等……每一次活动都积极参加。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热心公益,与爱同行。在以后的公益路上,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高玉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