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华

2020-03-18 15:55:4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高玉华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高邑县公益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关爱孤寡老人、双拥工作、公益课堂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

主要事迹:

高玉华,2013年加入河北爱心救援队(992),编号:449,成功对火、换胎数十次。2014年加入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随同志愿者去井陉、赞皇、赵县等地慰问孤寡老人并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服务时长449小时。

2015年组建成立高邑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的社会公益团体,2016年在民政局完成登记注册,会员人数达到112人,志愿者人数达到367人,志愿服务总时长17030小时。自2015年3月金刚寺开展第一次植树公益活动至今,已经四年多了,共计走访慰问了710多位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助学200多人次,发放慰问物资175325元,

2017年4月,开设了公益课堂进校园的爱心活动,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文化,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好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从小知道美好生活的不易,长大后要爱国敬业成为国家的栋梁。

2017年8月,协会党支部成立,自协会党支部成立以后,开展了“双拥植树凤凰山”公益活动,开展了“慰问九十岁以上参战老兵”公益活动,开展了“欢送新兵立志报国”公益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陈海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