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家长会

2020-03-16 09: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全体家长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携手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3月15日下午,38中学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家长会由教育处刘志强主任主持,刘主任从延学期间学生的心理、学习方面入手,深入浅出指出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家长应注意的问题;主管教育的王文君副校长从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教育部开学指南上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要求、学校在维护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方案等三个方面与全体家长进行了沟通。

视频《心理“疫”战---居家上网课,家长如何做孩子的情绪管理师》让学生与家长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引发了学生、家长的强烈共鸣,家长们纷纷发表感言。各班班主任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对延学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及学习状况,再与家长进行耐心的沟通。(通讯员刘志强 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