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石家庄市第54中学举行线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0-03-15 16: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2020年 “抗疫情全力以赴,战百日折桂蟾宫”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借助钉钉网络平台直播。大会由九年级级部方江涛主任主持,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李士宏校长在致辞中,诠释了一百天对于中考生的重要意义,并以防疫期间洛阳女孩郭翠珠寒夜村委院内借网苦读,和16岁女孩小杨悬崖边寻找信号学习的感人事迹为例,激励五四学子,珍惜时间,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

教师王景珍老师,代表全体老师承诺,做学生最坚实的后盾!同时鼓励学生们拿出 “天生有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 “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不言放弃,赢定中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长的信心就是学生的动力。九年级5班任佳豪家长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家长与你们一起,向着六月的梦想,做最后的冲刺!只要你们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在爸爸妈妈眼里,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九年级1班李拓康平同学,代表全体学生,立志“再搏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 让我们用废寝忘食的勤奋,坚定不移的信心和意气风发的努力,去换取中考志在必得的辉煌!

九年级2班张睿轩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悬梁刺股,意博今日;蟾宫折桂,志赌明天。

庞红科副校长 送给同学们三个词语:目标、坚持和心态。他希望同学们把备考过程中的每一节课、每一道题都视为一个小目标,每天一小步,每周一大步,步步为营。不以看到希望而坚持,而是在坚持中看到希望。大“疫”当前,延迟开学,学会交流倾诉,排压解忧,加油奋进,与梦想签约,不负韶华!(通讯员丁桂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