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中学举行初三中考线上百日誓师主题班会

2020-03-14 10: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植树节,也是2020中考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时刻。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初三年级,八个班联播,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线上百日誓师主题班会。

在这特别的时刻,二十一中王堃校长录制了视频,为学子们鼓劲儿。“敬,静,精,竞”四个字是校长对孩子们的要求,“像抗疫英雄们一样无怨无悔!”是校长对孩子们的殷殷嘱托。

老师们将近三年来孩子们在校生活的点滴,制作成精美的视频。配上最能体现校园生活的歌曲《栀子花开》,一帧帧的画面,一点点的回忆,凝聚的是二十一中这个大家庭,每一个班级这些小家庭,最打动人心的温暖!

恰逢植树节,有心的同学们精心绘制了梦想树,并决心用汗水和拼搏的激情精心培育,静待六月,企盼聆听梦想开花的声音。有梦就要大声喊出来!每个班级都精心选择了自己班的中考口号!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