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幼:空中一起学 宅家也精彩

2020-03-14 07: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幼儿的安全和身心健康,充实幼儿在家的学习生活,长安三幼各班收集转发了多种形式的微信推文,供家长参考,提高亲子陪伴的质量。老师们积极准备网络教学活动,采取视频、链接、推荐分享等形式,让幼儿的成长不等待,不延期。


“停课不停学”期间,为了增强幼儿体质,结合三幼的特色课程培养幼儿的足球兴趣,还开展了假期足球活动,让幼儿、家长参与到自主学习的过程中,教师们将有关于足球规范动作和技能的小视频发到班级微信群里,便于家长们在家陪同孩子进行足球游戏。

家长们每天用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记录孩子们一天的活动,家长表示,疫情隔断了距离,却获得了难得的亲子陪伴时光,幼儿园每日手指操、韵律操、科学小实验、折纸,丰富多彩的内容给宅家生活增添了色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