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03-13 15:51:06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广大干部师生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唐山职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在全院广大党员中掀起了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踊跃捐款、加油助力的热潮。

捐款通知发出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热心指导、精心组织,广大党员争先恐后、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主动捐款。截止3月4日上午9点,全院38个党支部的571名师生党员合计捐款50523.88元,自愿捐款的教工党员达到全院教工党员总数的96.94%。

此次捐款前,学院已有19名党员通过其他途径捐款4791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其中农林工程系党总支刘月苹老师已向唐山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这次又捐款100元;离休干部党支部汪泌涛同志已向路北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这回再次捐款100元。许多学生党员自己本无收入,但坚持将自己节省下来的生活费主动捐出,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出了一份宝贵的力量。

本次党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自愿为原则,自行确定捐款数额。各党支部对所有党员的每一笔捐款,不论数额大小, 全部进行了登记造册;学院党委组织部将按照上级组织部门要求,为大家开具统一的捐款收据。截止3月4日中午,学校党委已将前期党员自愿捐款全额上缴上级党委。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颗颗红心,闪耀春光。捐不分先后,款不计多寡,都是学院广大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全院师生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