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在行动

2020-03-13 16: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唐山职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同学们充分发挥“准军人”作用,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为榜样,冲锋在前,服务社会。他们积极响应所在社区及村支部号召,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消毒、宣传,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共筑防线,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刘纯纯

2019级管理营销2班学生,在衡水市饶阳县张池村负责村民进出登记工作,对进出人员严格把关。“我们没有能力上战场,但是我们能守护好后方!”

吕光耀

2019级计算机2班学生,在保定市安新县安州镇烧盆庄村,在疫情防控站做人员及车辆出入登记和劝返工作。他服务村民,不怕辛苦不怕累。“要充分彰显共青团团员的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张学慧

2019级护理3班学生,在沧州市捷地乡曹庄子村,协助村委会做出入证登记和在村口站岗执勤的工作。“我身为大学生虽不能去往一线奋战,但我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守护好家乡,保护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

刘鹏翔

2019移动互联1班学生,在张家口市涿鹿县赵家蓬区河东镇岔河村负责出入登记与排查疫情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协助村委会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大学生的担当!”

贾宁

2018级护理4班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想参加社区的防疫志愿者的工作,但由于年龄因素未能参加,所以我捐赠了8.8元,虽金额不多,但爱心不分多少,我相信再小的努力,乘以34都很明显,再大的困难,除以34都很简单。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王泽宁

2018级汽修班学生,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为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的防线。“作为大学生和退役军人,我更懂得在灾难和风险来临时,需要更多的人伸出双手,我们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孙天旭

2019级财会2班学生,在定州市兴定东路名都苑小区负责人员排查及出入登记工作。“在全民战‘疫’的最重要时刻,我们要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蒋辰方

2019财管2班学生,在保定市满城区,积极参加防控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及体温检测、社区消毒、入户排查等工作。“作为学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一员,我们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像我们在校训练时那样,不怕困难,团结一心。”

刘思淼

2019级护理3班学生。在保定市清苑区冉庄镇东孙庄当志愿者,对各家进行排查以及宣传。“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为祖国加油。”

成珂雯

2018级药品生产技术班学生。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天山大街留村西区负责进出门登记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