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抗击疫情,唐职毕业生在现场

2020-03-13 15:49:05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再次为大家介绍12名优秀的唐职毕业生。他们中,有的毕业多年,是护士长,是业务骨干;有的走上医疗战线不久,是新生力量。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从校园里启程,带着母校的希望和嘱托,在护理事业中扎根、成长,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磨练、绽放……

范亚霞

1987级护理41班学生。中共党员。先后任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ICU护士长、骨科护士长。多次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所带领的团队多次在各项比赛中获奖。2020年2月21日,作为河北省第八批唐山市第五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也是这次参战年龄最大的一名成员进入武汉红十字医院。

范亚霞:

新冠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向组织递交请战书。感谢母校的培养,作为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最美“逆行者”,是我们应该践行的承诺。

杨丽媛

1991级护理54班学生。现为开滦总医院外科系统科护士长,取得中华护理学会PICC专科护士资格,河北省第九届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唐山市重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获评国家优质护理先进个人,连续多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长等荣誉称号。2020年2月21日,作为河北省第八批唐山市第五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进入武汉红十字医院重症监护室参与救治工作。

杨丽媛:

曾几何时,我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心里便多了一份神圣的承诺。作为护士,就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病人。我荣幸,是南丁格尔的弟子;我骄傲,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我会用自己的赤诚和力量把爱的火炬永远传递。

孙红云

1993级护理63班学生。中共党员,主管护师,PICC专科护士。现工作于开滦总医院神经内科,从事神经内科重症护理工作。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3年,参加2003年非典疫情防治工作。连续多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2020年2月21日,作为河北省第八批唐山市第五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进入武汉红十字医院重症监护室参与救治工作。

孙红云:

感谢教导和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感谢他们把自己职业生涯积累的经验倾囊相授。我应该把如此宝贵的经验用到更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才能体现其价值,相信老师们的初衷亦如是。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听从党和国家的召唤,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艳

1998级护理5班学生。在校期间成为预备党员,任团支书、班长,现为开滦总医院急诊ICU护士长,主管护师,PICC专科护士。连续多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参加过2003年非典疫情防治工作。2020年2月21日,作为河北省第八批唐山市第五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进入武汉红十字医院重症监护室参与救治工作。

周艳:

希望我的母校能培养出更多的医护人才,为医疗战线输送更多的白衣战士,注入新鲜的血液!为母校自豪!加油!

刘明娜

2000级护理2班学生。现就职于唐山市中医医院,主动请战参加援助湖北抗役工作,2020年2月21日,作为河北省第八批唐山市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前往武汉红十字医院。

刘明娜:

感谢母校的栽培,也谨记老师的教诲!2003年非典,我们尚未走出校门,被前辈保护,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换我们来守护祖国,守护生命健康!义不容辞!

兰婧

2001级护理2班学生。现就职于遵化市妇幼保健院,曾获得技术比武个人第一名,多次获评唐山市优秀护士、遵化市优秀护士。2020年2月9日,向医院护理部主动请缨,作为河北省第五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来到江岸区方舱医院。

兰婧:

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毕业16年了,每次从母校门口路过都忍不住多看几眼。看看我曾经学习的教学楼,就寝的寝室楼。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自豪的跟别人说“我是唐职毕业的!”我祝福我的母校蓬勃向上,为祖国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让您的儿女在祖国大地上无私奉献,让儿女们一起为母校加油!为中国加油!母校,您永在我心!

孟凡娇

2004级中护3班学生。现就职于遵化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2020年2月19日,作为河北省第七批唐山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进驻武汉中南大学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参与护理工作。

孟凡娇:

感谢母校老师给予我们的栽培,谆谆教诲,细心关怀和无私奉献,如甘泉滋润我们茁壮成长。祝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李莹

2005级护理5班学生。就职于丰南区医院神经外科,多次被评为丰南区优秀护士,是北京护理学会重症专科护士。2020年2月19日,作为河北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李莹:

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让我养成了崇高的职业操守、乐观向上的意志品质、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面对新冠病毒,我义无反顾,勇往向前,怀着必胜的信念和“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担当精神,投身到援鄂队伍,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用勇气和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崔华 

2005级护理18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一等奖学金。就职于唐山市丰南区中医医院,工作期间积极努力,多次被评为优秀护士。2020年2月19日,作为河北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崔华:

感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引领我实现了梦想,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也感谢各位老师不仅为我们搭建了学习的阶梯,还传承给我们白衣天使的使命!是老师们让我明白护士这份职业,是救死扶伤、心怀爱心,让春风化雨,温暖人间!

闫文远

2006级护理2班学生,在校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工作于玉田县中医医院。2020年2月4日随河北省首批医医疗队赴武汉。

闫文远:

如果生命可以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那么,母校,你就是那最青春靓丽的一笔!

李玉海

2013级护理9班学生,现在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工作。2020年2月9日作为河北省第五批唐山第三批医疗队成员到武汉江岸方舱医院支援。

李玉海:

父母经历过唐山大地震,他们真正体会过八方支援的温暖。2003年非典,我体会过被守护的温暖。如今,我已成为一名医护人员,换我来守护你们!我们进舱为患者服务,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

没有母校的教育就没有我的现在。此时,我想对母校说,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与帮助,感谢院领导,感谢班主任孙大鹏老师以及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想对学弟学妹们说: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间,把握好每一堂课,这对以后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积极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活动,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合作能力。加油!

顾佳宝 

2015级护理20班学生。现就职于唐山市中医医院呼吸科。在校期间获评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20年2月21日,作为河北省第八批唐山市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前往武汉红十字医院。

顾佳宝:

在母校三年,我收获很多,收获了成长、本领、知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精心培养。这次我主动请战参加援助武汉抗击疫情工作,一定不辱使命,平安归来。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在你们身后

是校友、师长、同学、同事、家人

社会各界朋友的牵挂与支持

大家用祝福祈愿:

加油

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

唐职毕业生

战胜疫情

平安归来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