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81中学举行网络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0-03-13 15:37: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下午,八十一中初三全体师生以网络直播方式举行了2020年“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决胜中考争分夺秒”——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教学主任路雷主持。

直播主会场在八十一中操场,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初三师生,面对屏幕,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英雄的城市致敬,向逆行的医者和爱心人士致敬,向英勇的人民致敬。

刘向东校长作了诚挚而充满激励的讲话。他说,疫情暂时让我们不能回到校园,但是决不能让它影响我们实现梦想的执着。他号召同学们直面困难,勇敢战斗,严格自律,榜样在前,责任于心,担当于行,共克时难,奋战百天,夺取2020年中考新胜利,创造八十一中新辉煌 !

教师代表刘永强老师表达了初三全体教师团结协作、高效备考的心声,句句铿锵、片片爱心;九年级教师团队的铮铮誓言,彰显了 教师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生家长的发言情真意切,“感恩、责任、自信、拼搏”的谆谆教诲代表着父母的热切心声,让同学们感动;学生代表谈自己居家学习的感悟:自律、高效,号召大家从今天开始,踏上百日征程,拼尽全力,披荆斩棘,决胜中考,实现梦想。

今年的百日誓师,虽然没有往年在校现场宣誓的热烈与壮观,但整个直播过程,众多的家长,众多的亲友,观看活动盛况,为学子们加油鼓劲。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