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王也同学全额捐出国家奖学金支援湖北疫情

2020-03-10 11:0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类一班王也同学将8000元国家奖学金全部捐给湖北,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他用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王也说,他申请微信号后发出的第一条朋友圈就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传播正能量。他认为国家奖学金既是国家对他的奖励,同时也是对他的鼓励和信任。疫情当前,他说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也十分热爱公益事业,曾到贫困村义务支教、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因为腰部前不久做过手术,身体免疫力较差,无法参加室外志愿活动,这次未能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令他非常遗憾。但他作为班长在疫情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帮助辅导员老师统计学生们的身体状况,上报班级同学每日的体温统计汇总和身体状况,用另一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做着贡献。(通讯员 段盛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