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线上直播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疫情期间不断档

2020-03-09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作正常开展的影响,帮助各市场主体熟知及灵活利用电子交易系统制作符合标准规范的电子招投标文件,3月6日,廊坊市交易中心采用网上直播形式,邀请相关技术专家,对各市场主体进行“全流程电子标”系统培训,并提供培训回看功能。

培训内容涉及企业诚信库报名、电子交易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电子招投标文件制作流程、高频问题解析等,并在线解答了培训过程中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本次培训累计提供学习名额400人,实际报名361人,单场最高在线学习沟通190余人,累计收集并解答各类问题80余个。

此次培训,在减少人员集聚、阻断疫情传播的同时,有效普及了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知识,解决了代理机构、投标单位(人)等在制作符合标准规范的电子招投标文件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高了市场主体应用全流程电子化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