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学高三年级举行线上励志主题班会

2020-03-08 13:4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开学时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更好地激发高三学生的学习斗志,强化学生居家备考的归属感和紧迫感,营造更加专注、高效的备考氛围,3月6日,二十一中学高三年级各班级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励志主题班会。

21中学王堃校长隔空为全体高三的师生送上祝福,“疫情是灾难,是考验,也是奋斗的号角!我们要像那些抗‘疫’英雄们一样,无畏、无怨、无悔的勇往直前!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脚踏实地,全力拼搏,勇创辉煌!”

“高考在即,你准备好了吗?”老师们用心把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做成视频,让孩子们感受到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班主任真情寄语和同学们一起共历风雨,迎接挑战,科任老师们的寄语更是让学生们信心倍增,家长代表发言以及互动,表达殷殷期盼。每个班的学生们以班级特有的方式立下铮铮誓言,表达着对高考必胜的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