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一级部召开网络授课总结会

2020-03-05 16: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开展网络授课,促进学生高效学习,3月2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中级部召开网络系列会议,再次明确疫情期间工作重点,明晰责任意识,保障学生学习质量。

高中部主任张娇在年级主任会上多次强调,网络教学不同于课堂教学,教师们面向全校学生甚至学生家长,教学环境和听课人群的不同,对教学质量要求更高,更严。网络授课优点显而易见,但对学生自控力提出更高要求,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教师无法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难以保证学习效果。张主任要求各班建立小组学习互助机制,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课堂通过小组汇报,督促学生学习。

随后的高一班主任会上,高一年级主任张小松指出,新学期对全校师生都是一个挑战,疫情下要努力做到“延期不停课、在家不停学、质量不打折”。他从课前纪律、上课情况、早读、作业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班主任们对学生的各项教育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网络授课任务的繁重,明确责任意识,做好常规落实,加强在线教学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

各班班会秉承以上原则,再次重申网络授课要求,同时指出,一中东学子除了日常学习之外,也要及时了解疫情形势,心怀家国,勇于担当。(通讯员王彩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