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阳光小学举办“疫情防控”主题优秀作品展

2020-03-04 12: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发起“疫情防控,战疫有我”小学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全校学生以小我的力量,通过充满真情实感的作品记录这个特殊时期的假期生活,描述老师,赞扬抗疫英雄,分享与家人的爱,传递正能量,为祖国加油。

阳光小学的美术老师付石伟积极行动起来,用手中的画笔在支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筑防控疫情的坚强堡垒。他用自己所长创作了《最美逆行》系列五福丙烯画、两张速写和一方最美逆行篆刻作品,以此系列作品来致敬我们的逆行英雄。同学们也在家中以纸为弓,以笔作箭,创作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共同传递着热切盼望——早日战胜疫情。

学生们还用最真诚的情感文字表达着对祖国、对英雄、对老师、对家人、对未来最深的期望和崇敬。声音凝聚人心,声音传播爱的精神,孩子们还用手势舞和英语配音的方式发出了“爱”的最强音。妙笔生花书豪情,铁血丹心绘壮志。一幅幅用心用情的精美画作、一件件作品从他们的笔尖下流露出对国家和民族的美好祝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