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必须90分以上!完美河北分公司硬核复工

2020-03-02 22: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王立坤 通讯员张伟红)今天是完美公司河北分公司复工第一天,员工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复工,而且在复工前,公司组织全员进行“新冠防疫知识学习”,并且通过相关考试,要求每个人的考分达到90分才可以依据政府部门要求、公司规定返回工作岗位。

图为员工测量温度后进入办公区。

图为公司准备的各类防护物资。

记者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两周前,公司向有关部门递交了复工申请,并且采购了充足的防控物资,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方案、措施,包括早晨上班在公司门口测体温、领口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工作岗位;面对面沟通工作、现场会议应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能通过电话或网络处理的工作,尽量不安排外出;中午要错峰、分散用餐;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必须乘坐,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办公室勤通风、个人物品定期消毒、勤洗手等。

图为保持安全距离的办公室。

今天是员工们复工的第一天,在云端工作了将近一个月时间,大家都期盼着能够早日重返岗位,虽然要克服很多不方便,但是大家都表示,在家办公虽然也能完成一些工作,但毕竟不像在单位工作氛围浓郁,早点儿返回岗位,早点儿复工,是每个完美人一直盼望的。“公司提供了很好的防护,我们觉得很安全。”员工们都这么说。

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这就要求企业不失时机抓好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