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爱心捐助 共克时艰

2020-03-02 17:44:45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河北文旅界纷纷施以援手,向疫情重灾区——湖北武汉捐赠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表达河北文旅人的牵挂与祝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爱心“快递” 千里传情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康旅控股集团向武汉捐赠价值30多万元物资

640 (2).jpg640.jpg

2月14日,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随运输车驶向武汉。据了解,这批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用品和苹果、鸡蛋、小米、粉条、大白菜等日常生活食材,对口支援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居住着外援医务工作者的酒店,用在武汉最急需的抗疫一线。

2月15日、16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河北支援湖北第三、四批医疗队先后向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康旅控股集团发来感谢信,表达了敬意、感谢和感动。

筹措物资 驰援“疫”线

河北省图书馆为武汉市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

rApntV5L2lyAaU7eABZvQdn87is511.pngrApntl5L2h2ADo40ACMjKIBSZPk457.png

2月18日,河北省图书馆与武汉市图书馆进行对接后,将1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PVC手套和50套防护服发往武汉。

据了解,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下沉社区进入防疫一线,他们在把守大门、消毒杀菌、测量体温、为居民送菜、建立方舱医院图书角等工作中,面临防疫物品储备不足、购买难度大等困难。河北省图书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合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向全省图书馆界发出呼吁,号召大家通过捐赠物资或提供可靠采购渠道等方式,为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图书馆提供帮助。

河北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图书馆还将与武汉市图书馆进行进一步对接,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援助。(图片由省图书馆提供)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