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五十中学:​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一样的心潮澎湃!

2020-03-02 12: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3月2日清晨七点三十分,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全校师生齐聚网络举行了一次别样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师文晓主任主持。

所有五十中学子都以郑重的态度参加了这别样的升旗仪式,他们穿好校服,在居室里、庭院中,整齐站立。你看,他们身姿挺拔,正视前方,目光坚毅。此时此刻,五星红旗不但在家中飘扬,更在每个人心中飘扬。许多家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孩子们共同感受这神圣的时刻。

升旗仪式上,1808班学生蔡亚婷做国旗下演讲,她分享了自己的居家学习方法,号召每位同学规律作息时间,课前认真预习,做好课堂笔记,重视课后复习,认真完成作业。

师文晓主任寄语广大师生,一定要珍爱生命,身心健康;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勤奋学习,以扎实的学习和坚定的信念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随后,通过一组组照片向同学们展示出了祖国的伟大、逆行者的光荣、人民的力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参加这别样的升旗仪式,同学们都感到激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在这特殊时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希望春暖花开之时,能回到学校,拥抱老师,拥抱同学,拥抱大自然。

疫情阻挡了学生重返校园,但阻挡不了学生们求学上进的脚步。这次别样的升旗仪式是50中学在疫情背景下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