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措并举,保障交易活动有序开展

2020-02-28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为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序开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项目入场登记、公告发布、预约场地以及重新确定开评标时间等相关事项实行网上办理,减少现场人员数量。交易过程中,对进出场地人员和各类场所设施全面消毒,畅通电话受理、网络在线服务等咨询通道,确保交易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依法受理,优先安排项目招标采购。

2月6日,河北省、市重点工程“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按时开评标,项目建设得以如期开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新院区医疗设备采购项目,也于2月18日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

据了解,2月3日至27日,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政府采购项目5宗,工程建设招投标17宗,土地(矿业权)交易12宗,排污权交易9宗,为助力河北全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