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学举行线上高考百日誓师会

2020-02-28 12: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高考逼临百日,防疫新冠状病毒形势依然严峻,特殊时刻,十三中学云连线组织学生召开了“十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为主题的百日誓师会。

李校长、学生家长、高三全体师生参会。李校长在会上表扬了坚持网上学习的高三同学们,肯定了一线老师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对高三师生的关怀,做毕业班的坚强后盾,为高三师生呐喊加油!

誓师会开始,同学们着装校服,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栗永欣、贾超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激励同学们在一百天内要脚踏实地、查漏补缺、刻苦用功,争分夺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各位班主任更是千叮咛万嘱咐,从学习方法上,时间管理上,生活方面,引导高三学子当如何备战高考,激励同学们最后一百天,要面对老师更严格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鼓励同学们“越是艰难越向前”,并代表高三老师表决心,与高三学子齐心合力备战高考。时时陪伴同学们的任课老师,也提前录好视频,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任课老师专业中肯的建议,洪亮有力的助威,更是给了孩子们信心与力量。

给力的家长团队,自始至终陪伴孩子度过这个有意义的时刻,视频中朴实的话语,殷切的期盼,使高三学子们热泪盈眶,这是压力,更是动力。

在校领导、老师、同学的鼓励下,同学们已积蓄了强大的力量,此起彼伏的励志语,洪亮有力的铮铮誓言,将班会推向高潮,立志为了高考拼了,一百天全力以赴,铸就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