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河北分公司积极准备复工 14项工作接受复工验收

2020-02-26 21: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 通讯员张伟红)肺炎疫情影响了部分企业的复工复产,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复产。近日,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对辖区内提出开工申请的企业进行验收,2月27日,完美河北分公司的疫情防护14项工作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

图为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复工细节。

为了了解辖区企业为复工复产做的准备工作,以及还有哪些困难,石家庄市裕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裕兴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建峰来到完美河北分公司,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当前裕华区对返石人员的排查安排事宜,仔细询问了完美公司员工返回及隔离情况,并表示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政府给予帮助。

图为完美河北公司为复工准备的消杀物资。

完美公司负责人王建强、行政经理徐俊杰、公共事务主任张伟红向区领导介绍了公司为复工做的准备工作,准备了充足的口罩、酒精和各类消杀物资。同时,介绍了公司员工返程及隔离情况、复工后的工作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王建强表示,公司已经为复工复产做了充分准备。“公司员工没有从外地回来途径湖北的,春节期间,大家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复工后,会执行错峰上班,隔离办公等安全措施。” 区领导提倡线上办公,有会议和外来人员一定做好有效排查,填写进出登记表和体温记录表。

2月14日,完美河北分公司提交了纸质版复工申请资料,27日又通过“裕华区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系统”填写了相关复工申请,所有员工在系统里填写了个人相关资料。当天,裕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完美河北分公司的开工申请和疫情防护14项工作进行了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