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

方兴路小学学生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26 15: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什么是英雄?在前线浴血奋战的士兵是英雄,治病救人的医生是英雄,灾难面前奋勇争先的消防战士是英雄!而我要说: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英雄!他们虽然默默无闻,但是他们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近日,方兴路小学的孩子们,用他们手中的笔,稚嫩而真诚的语言,记录下来爸爸妈妈的抗“疫”故事。

来自吴运铎中队的张百懋写道:随着疫情发展,爸爸主动参与了老家村里的防控工作!看着他每天迎着凛冽的寒风,站在村口,盘查着过往行人,测量体温,一站就是12个小时,回家后累得腿都打不过弯来。妈妈在安苑小区物业工作,每天坚守在社区进出口,为每一位出入人员及来往车辆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还要负责社区楼道,公共区域消毒工作。

我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是最美逆行者!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一定向你们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也能成为这个时代的英雄!

一二中队洪宇航同学的父亲,是一名转业军人也是一名党员,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坚守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一勇当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洪宇航表示,等长大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勇敢负责,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