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赴沙河市调研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2020-02-24 09:39:57 来源: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带领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到沙河市督导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市长王文玉陪同调研。

戎阳一行实地查看了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大河景观带,随后在沙河市游客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沙河市政府汇报了旅发大会总体规划。邢台市文广旅局书记戴书军提出: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办工作沙河市要在“狠、新、快”上下功夫,要下定决心干,要谋划新项目,同时老项目要有新变化,项目建设要尽早谋划,拉开框架,加快进度,市县两级要充分融合为一体,建立扁平化的工作机制。

戎阳强调:一是“不退缩、不二话”。沙河市党、政干部要扭成一股绳,齐心协力,铆足劲,坚决承办好本届旅发大会;二是“不一般,不对付”。本届旅发大会要赶超前三届,发挥出沙河实力,要开放式、创新办会,打造出邢台旅发亮点;三是“不等待,不推脱”。旅发大会已进入实质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观摩项目抓紧定下来,要一个项目配一套班子,压死责任。

最后,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表态:沙河将以“通、准、精、干、快”的标准开展工作,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理想的工作效果,全力以赴办好市第四届旅发大会。


来源: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