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家校“云”沟通 方村小学举行线上家访

2020-02-23 16: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学生们的健康安全,帮助孩子们顺利进行学习,近日,方村小学号召老师们开展了线上家访活动。 

学校领导深入班级并代表学校向学生及家人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和坚守,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提醒家长做好个人防护,询问家人的健康状况,并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空中课堂”工作开展等情况。


班主任老师们叮嘱孩子们要合理利用时间,协调各学科间的学习,多进行室内锻炼,保障睡眠,勤洗手等,空闲时间可以多读一读课外书、帮助家人坐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等。科任老师们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年龄阶段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小建议。


家长对学校以及老师对家人和孩子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学校“空中课堂”的课程设置丰富,不仅有学科内容,还有德育、美育等方面课程,时间安排合理;孩子们状态良好,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每天按时参加线上学习,认真听讲,并抽出时间进行课外阅读、练字等。

非常时期,非常牵挂,这一个个充满关怀的线上家访,搭起了老师与学生及家长们的交流平台,老师们利用“线上家访”这一简单安全,却让人倍感温暖的特殊形式,将学校与教师的关心送到了学生的家庭中去。(通讯员张彦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