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关爱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2020-02-22 12:2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到武汉去、到抗疫一线去” !河北省组建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像战士一样一批批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战场。在这样的英雄队伍中就有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苗苗二班的幼儿解涵珺的妈妈,她是河北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而解涵珺还不到4岁。

当解涵珺知道妈妈要去武汉“抗击病毒”时,情绪很激动,舍不得妈妈……幼儿园的老师为了安抚孩子情绪,陪她视频聊天,安慰她要做个勇敢的好孩子,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这样妈妈才会放心。老师给解涵珺的爸爸通过微信或钉钉上传了许多好玩的游戏视频,让爸爸和孩子一起做游戏。就这样,在老师的引导下,家人的陪伴,亲情的温暖,使孩子的情绪逐渐好转。

这些天解涵珺在家里从爸爸的电脑上、手机上看老师讲的电子绘本故事《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一个不能溜达的春节》,在老师的视频里学会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学会了很多防疫方法,还学会了好多好玩的游戏。

幼儿园的园领导还发动党员干部捐款买成生活用品去看望解涵珺及其家人,带去幼儿园老师的关心和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