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召开“云家长会”督促学生学习

2020-02-21 15: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更加高效,2月19日晚,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家长会”。级部主任常丹丹、李保、史晓燕分别以“家校同心,共抗疫情”“齐抓网络学习,同心共克时艰”“同气连枝,共盼春来”为主题,以多群联播的形式开展此次会议。

初一常丹丹主任开会中

会议开始,各级部主任向与会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段时间,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监督孩子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孩子的假期学习。

正所谓“自律才有自由”,为了使学生保持上学时该有的仪式感,各级部做了以下几项要求。每天晨检午检打卡学生体温,必须配合,这不光是学校要求,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学生上课应提前2分钟进入预备,家长要关注学生每节课的听课时长;作业考试方面杜绝抄袭(抄同学、抄软件),杜绝主动为他人提供答案;督促学生每天坚持两次体育锻炼,严格按照学校的课程表作息。

家长听会中

会议使各位家长认识到,没有老师督促的这段时期,是孩子们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也是检验学生与懈怠作战的分流期,希望家长们要有足够的重视,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抽出时间来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严格管理,共同努力。(通讯员姜云风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