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冬冀 来场冰雪嘉年华

2020-02-21 12:38:5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冬奥日益临近,点燃了河北的冰雪热情:冰雪运动会遍地开花、冰雪乐园人头攒动。在河北,没有一片雪花不带来快乐,没有一块冰面不承载着幸福……

image.png

承德·避暑山庄    杜森/摄

2019年12月19日,许多滑冰爱好者来到承德避暑山庄,在湖泊封冻形成的天然冰面上飞驰。由于武烈河结冰,承德每年都有广阔的“天然冰场”,“抢等”“挂狮象”等冰嬉活动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为发展现代冰上运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秦皇岛·海港区     揣连海/摄

1月3日,在秦皇岛市天女小镇滑雪场,1000多名大中小学学生跟随专业滑雪教练学习滑雪技巧,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从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2月上旬,秦皇岛会在老君顶、紫云山、天女小镇等滑雪场,全面开展大中小学冰雪运动体验教育活动,平均每日接待学生数量超过千人。

张家口·崇礼     武殿森/摄

这个冬天,崇礼打造了191项冰雪活动和赛事,其中包括了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共3项国际A类赛事及11项国际B类赛事。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