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冬游河北”经典线路

2020-02-21 12:38:58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  “冬游河北”经典线路

在“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活动现场,重点推介了三条具有代表性的“乐享河北冬季游经典线路”,带领大家共同开启冬季河北的欢乐之旅。

image.png

1、冬奥雪国冰火之旅

线路特色:集冰雪、温泉和民俗于一身

第一天,乘坐刚刚开通的京张高铁,在崇山峻岭之间驰骋,欣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美景象,1小时后即可在崇礼畅游冰雪世界。晚上入住崇礼汤INN温泉酒店,在温暖的汤池中卸去一身寒意。

第二天,前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蔚县,走在张灯结彩的蔚州古城,感受地道的中国年味。您可以欣赏到比烟花更动人的社火绝技“打树花”,在剪纸一条街选购世界非遗剪纸艺术品,体验蔚县厚重的历史文化。

2、世界奇迹酣畅之旅

线路特色:涵盖两项三处世界文化遗产

第一天,从北京出发到承德金山岭长城,欣赏雪后金山岭“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震撼风景。

第二天,前往承德市区,游览世界上现存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群。晚上观看色彩缤纷的鼎盛皇家灯会。

第三天,行走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在丰宁领略银装素裹的坝上之魅,看雾凇、滑雪圈,再一起相约“中国马镇冰火节”。

3、冀乡奇绝饕餮之旅

线路特色:汇聚河北绝技、奇艺与特色美食

第一天,去往世界杂技的故乡——沧州吴桥,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江湖文化城”欣赏各具特色的杂技、马戏、气功绝活,观看升级版的杂技剧《江湖》表演,近距离见证“江湖八大怪”之首王宝合的“鬼手”绝技。

第二天,前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石家庄正定,感受“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的历史风韵,参观中国第一个影视拍摄基地荣国府。在正定,不仅可以“登得上城楼,看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还能品尝到许多地方美味。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伍松林
下一篇: 冬游河北玩法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