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冬游河北玩法多

2020-02-21 12:39:0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玩法  冬游河北玩法多

image.png

河北冬季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冰雪、温泉、民俗各具特色。

一是冰雪运动。河北冰雪资源非常丰富,特别是张家口崇礼,随着2022冬奥会的临近和京张高铁的开通,已经成为冬季旅游热门打卡地。这里是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赛场,雪质为国内顶级,拥有多座滑雪度假小镇。同时,在承德丰宁坝上中国马镇的冰雪节,推出了很多冰雪新玩法,游客在这里可以尽情领略坝上绝美冰雪风光,体验冰雪带来的各种乐趣。

二是温泉康养。河北各地,不仅温泉资源多,而且各有特色。唐山遵化的汤泉宫温泉、保定中华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石家庄的白鹿温泉和国御温泉等都非常有名,不仅环境优美,而且各种功能汤池,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泡汤享受。而在秦皇岛的渔岛温泉,游客还可以体验“泡着温泉看大海”的惬意舒爽。

三是民俗庙会。春节前后,河北各地文化和旅游活动将轮番上演,好戏连台。石家庄正定、邯郸广府古城、沧州吴桥、张家口蔚县、廊坊中信国安第一城、保定易县太行水镇、唐山国际旅游岛等地的民俗庙会都是又热闹又好玩。河北各地的新春灯会也是绚丽多彩,像北戴河春节灯会、承德鼎盛皇家灯会、正定新春花灯会、唐山南湖灯会等都非常有特色。

2020乐享河北迎春惠

“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广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信息,河北省近百家景区、企业推出了100多项优惠措施,包括门票免费、打折优惠等,让冬游河北更加实惠。

河北各地围绕元旦、春节,组织开展了冰瀑节、冰雪嘉年华、非遗展演、民俗庙会、社火节、花灯会等300余项重点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