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

2020-02-21 12:38:48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月2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河北邀约——“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通过集中发布全省各地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和特色产品,推出冬游河北精品线路和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措施,开展全媒体宣传和跨界联合推广,诚邀各地游客到河北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民俗、品美食、过大年。

整场推广活动呈现出五大亮点:

>> 内容实—— 活动现场特别推出了乐享河北精品线路册,包括面向不同群体、适宜各个时令的精品线路,把河北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串珠成链,让游客可以跟着线路畅游河北。

>> 优惠多—— 现场发布了“2020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信息,集中展示了河北省近百家景区、企业推出的100多项优惠措施,和各地围绕元旦、新春开展的重点节庆活动。

>> 形式新—— 利用音乐情景剧、网络达人亲身体验视频、跨界联合推广伙伴单位视频连线、推介人与推介嘉宾多媒体互动等方式,实现了推介活动的形式创新。

>> 跨界好—— 通过现场连线的形式,展示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航空、君乐宝乳业等开展的跨界推广。

>> 宣传广—— 河北冬季旅游全媒体推广现场启动,河北省文旅厅联合抖音、百度、腾讯微视、快手等平台全面发力,共同发起“河北邀约”。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