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9 11: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费彬)2月17日,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组织开展向石家庄市中山派出所及中山街道办事处捐赠物资暨“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号召广大流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委员带头每人捐款2000元,皆采购为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基本防疫物资,捐赠给石家庄市中山派出所及中山街道办事处,助力防疫一线抗击疫情。 

连日来,河北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积极号召广大流动党员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流动人员党委下发《关于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要求广大流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积极响应《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心疫情防控倡议书》,及时制定《流动人员党委窗口业务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不见面”服务,设立党员先锋岗,实现日常业务在线咨询,电话预约办理,流动党员微信咨询群及时答疑解惑,特别紧急业务提供特事特办,微信办结业务百余人,建行APP党费缴纳千余人,确保业务办理“不见面”,服务效能不打折;充分利用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微信公众号平台,组织发布“战疫进行时,我是党员我承诺”的活动,号召流动党员在疫情面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得到2000多名流动党员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此外,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的各个支部也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捐款捐物,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定向支持湖北协会款项共计45500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共计30550元。2020年2月13日该支部党员崔真凯同志自行购买1000斤茄子,捐赠给海南省五指山市某小区内60岁以上的业主和所属社区中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河北恒信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号召公司党员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自2020年1月27日至2020年2月8日短短几日内慷慨解囊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湖北省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等8个社会组织捐款共计17307.4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