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举行网络升旗仪式

2020-02-18 15: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上午,育才小学举行了“加油 中国”主题网络升旗仪式。这是一次特殊的仪式,在这个非常时期,每一个育才人都自觉地用最标准的站姿、队礼,嘹亮地歌声传递着一种信念,一种力量。

随后育才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小手拉大手做疫情防控的“表率者”,自己和家人一起协助和配合社区开展网络疫情摸排、自我健康监测与管理等工作;做疫情的防控的 “宣传者”, 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听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的要求,每日向学校报告健康情况,做好登记、检测、报告和隔离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省级家长示范学校,育才小学一直注重家庭教育。这次战“疫”,学校号召全体育才人,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并肩,争做防控模范小卫士、争做防控模范家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宋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