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校长开直播上课啦!

2020-02-18 14: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晚上7点,五十中学韩志杰校长进入钉钉直播群,在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网络直播课堂里与五十中师生见面,这是一次多群直播。直播时间约29分钟,面对久未见面的校长,师生很激动,纷纷点赞。

韩校长希望因冠状肺炎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们,能够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在家中禁足努力学习,为防控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韩校长说,同学们要“正视疫情,正视这段经历……在逆境中主动成长,把在课堂上没有学到的内容补齐”他从国家与公民,生命与健康,敬畏与理性,信仰与成长,责任与担当等五个方面为师生们讲解了在这次疫情中他的深刻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疫情中获得精神的提升,生命的成长。这次直播课教会了孩子们人要有责任与担当,要胸怀天下,要志存高远,要敬畏生命,要理智面对遇到的人与事。

面对当前“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现状,韩校长用三首打油诗风趣幽默又贴合实际的概括了老师、家长、学生的当前情况,提出“学霸们的成功都是来自假期的厚积薄发”,希望同学们记住“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即将走向中考考场的九年级同学,韩校长告诉他们“这是逆袭超越的最佳时期,开学就是亮剑之时”,希望他们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不负韶华!(通讯员田彦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