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十九中学学子 手抄报战“疫”

2020-02-16 12: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抵御病毒从我做起,为鼓励学生主动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提高孩子们自我防控的意识和应急能力、安全意识,并勇于担当疫情宣传员,传播防护知识;同时帮助他们领会感悟一线疫情防护工作者勇于“逆行”的奉献精神。 十九中学校开展了学生“防控新肺炎”手抄报展示活动。

学生们借助网络、电视上的资料,完成了一份份生动形象、意义重大的新型冠状病毒主题手抄报。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防控疫情日常卫生保健知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绘制了武汉加油、致敬白衣天使为主题的漫画。

“预防疫情从我做起”“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武汉加油 中国必胜”……一幅幅精心绘制手抄报,积极宣传病毒防控知识,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