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魅力家长学堂第二期线上开播

2020-02-16 11: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13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魅力家长学堂第二期家长成长集训营---《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如期举办。

在全国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学校推迟开学的情况下,为及时给全体学生和家长提供心理支持,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这段时间,魅力家长学堂举办了本期家长成长集训营,于让大家了解疫期心理活动机制,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坚定居家抗疫信念,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把握难得共处机会,增进和谐亲子关系。

本次活动,共开设三堂课程,包含董媛老师主讲的《解读疫情之下心理变化的编码程序》,张君莉老师主讲

《以“学”抗疫 用“乐”坚守---居家防疫期的应对策略》以及曾涛老师主讲《辨清行为窗口、提高沟通效能——居家防疫期的亲子交流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大家积极收听,认真书写笔记,不仅缓解了焦虑情绪,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这次活动,学校精心筹划、不断完善方案,教育处张君莉副主任和董媛、曾涛、叶瑞彦三位老师一起,从2月1日到2月7日,参加了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的《新冠病毒疫情下中小学的危机干预和心理支持》讲座和北京幸福公益基金会与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共同发起的《抗击疫情 心理援助》公益培训共计14堂课程,通过学习,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涵养了情怀,提高了能力,为搞好本期讲座奠定了基础。

魅力家长学堂创办于2015年,帮助一批一批的家长更新了教育理念,提高了家庭教育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更好的家庭环境。校长刘丽燕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魅力家长学堂要好好办,坚持下去,一定会让更多人受益。这也是你们在抗疫时期,为学生,为家长,为学校做出的特殊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