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加强务工子女疫情防控

2020-02-14 13: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结合本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较多的实际,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第一时间发布了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告知防范疫情的工作,并对湖北籍的学生,特别是武汉籍的学生进行了排查。为了掌控教学生的健康状况,每天上午10 点前所有班主任对于各班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及时上报。

针对开学延期的情况,学校积极利用网络引导学生学习,除了利用微信、QQ布置学习任务、解惑、答疑之外,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资源平台,钉钉网络直播,让每个孩子在家有序安心学习。

学习的同时及时提醒家长,要利用力所能及的条件督促孩子进行体育锻炼并做好视力防护。同时学校还专门发布“应对疫情家庭教育指南”,指导广大家长以身作则严防疫情,又能心平气和和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对于湖北籍的同学,学校采取“班主任+党员教师+学校领导”三包一的方式,利用电话、微信表达关爱,提醒家长关注孩子身体健康状况和假期心理、生活、学习情况。

非常时期,共克时艰,石家庄市五十一中每天严阵以待,关注每天上报的学生健康情况,一如既往有条不紊安排好每个班级的学生学习、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