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共抗疫情 志愿守护

2020-02-13 15: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型冠肺炎抗击战中,十九中学教工全力配合做好防控工作。以赵荣肖校长、梁占荣书记为首的干部党员冲锋在前,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志愿者每天四人一组,走进维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外来人口登记等工作,同时温馨提示过往居民测体温、戴口罩,劝导大家勤洗手、遵守秩序,营造防控防疫的浓厚氛围。

已经58岁的十九中学后勤张杰老师也放弃休息时间,志愿冲在前面参加联防联控工作,他不仅第一时间报名主动参加所住辖区的社区志愿者活动,在桥西区教育局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活动中也有他的身影。他自制宣传标语,向群众介绍防疫知识,提醒大家佩戴口罩,认真负责,得到值守小区居民的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