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十九中学网上课堂会开课

2020-02-11 21: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经过了前期的准备工作,网络教学按课表开课,在网络教学开始之前,学校教育处安排了别出心裁班会课,各位班主任在正式开课前,进行了15分钟的网上开学班会课。包括:网上开学的目的和意义、网上学习的班级管理制度、网上学习的操作流程、延迟开学期间对学生和家长的各项要求。

面对疫情,即使不容易见到学生,教师在学生学习中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依然有着不可比拟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各位班主任认真准备,以敬业奉献的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以务实合作的实际行动,一起为抗击疫情而努力工作,将此次班会课作为让学生积极投入到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凝心聚力课。班会课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引导学生宅家停课不停学,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学生在非常时期得到非常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