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

2020-02-11 17:21:36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面迅速落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以百倍的努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效。在此期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正确引导,发挥宣传引导师生科学防控、不信

宣传部按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防控工作责任分工,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利用微信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下发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部门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二是利用多种途径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内网等途径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大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加强学院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唐山职院官微开辟专栏,陆续刊发涉及疫情防控工作微信20余条,涉及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报道学院防控工作、知识科普、辟谣、面向学院师生、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倡议书等几大方面。面对疫情,我们坚持科学宣传,客观报道,引导舆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准确解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防疫措施,及时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报道学院防控工作和一线优秀校友事迹,占领舆论阵地,进一步提振全院师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