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一年级空中课堂真精彩

2020-02-11 12: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石家庄是白佛小学一年级所有任课老师早早坐在电脑前,认真核对检查网上直播所需要的各科学习资料,迎接第一天的网上教学。

每节课上课前,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提前五分钟提醒学生做好上课准备,将打包好的学习资料发至钉钉群,时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

特殊的教学形式并没有影响学生们学习的热情,上午的数学课同学们认真练习口算,观看教学视频,积极完成随堂练习;语文课上,同学们用优美动听的声音有感情地朗诵古诗词,观看教学视频,认真地练习生字;室内体育课同学们跟随着有节奏的视频运动起来,有的小朋友还带动起爸爸妈妈,一家人都加入到了运动的队伍中。

课间短暂休息后,迎来了亲子阅读时间,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汲取书中的营养; 下午,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课前就坐在电子设备前,跟随着悦耳的音乐学起了《你的答案》,真诚的哼唱中,孩子们默默地为武汉加油,令人感动。 (通讯员赵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