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老师写信勉励学生合理安排假期

2020-02-10 17: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亲爱的孩子们: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脚步,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人民遭遇危难时,他挺身而出,临危受命!他,就是钟南山!飘飘白衣,凛然正气!一位84岁的耄耋老人,用他的智慧和勇毅,绘出了一幅幅武汉感人肺腑的画面。他是勇敢的战士,是最美的逆行者,他用双手为我们播撒希望!

他就是中华民族的骨梁,真正的英雄!“钟”于国家,迎“南”而上,责任重于泰“山”,这就是钟南山精神!孩子们,这才是你们应该一生崇拜的偶像,这才是真正国之栋梁,值得万民致敬!

同学们,越是在非常时期,越能锻炼一个人的品格。周恩来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你们是中国的希望,是中国的明天,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若干年后,你们已经长大,接过了父母师长的接力棒,变成科学家,学者,医生,老师,用你们的勇敢、坚韧、奉献,全力以赴去保卫和建设我们的国家,做一个时代的英雄!

笃志明理,躬行求真,从我做起。遵循学校要求,做好自主管理与时间管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请上好每一节网课,扎实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做好复习总结;听从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读书!当下,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体育锻炼!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无涯学海中的奋勇拼搏!

让我们一起把这个特殊的时期,变成一段可贵的成长经历,用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亲爱的孩子们,冷峭的寒冬终会过去,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带着美好的祝愿,让我们期待重逢于鲜花吐蕊、阳光明媚的电子信息学校!


爱你们的老师:冯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