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停课不停学 三十八中学老师学习直播授课

2020-02-09 18: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落实到位,三十八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此召开视频会议统筹协调,在李邵辉副校长的带领下初高中教务处制定预案,研究对策。

教研组老师们行动起来,制定教学计划,集体备课,选择最适合学生的网络平台,做课件、写学案,查找资料,编 “三清单”,试验直播课堂。6位年级主任行动起来,督促班级各种报表接龙,安排老师班级联播试验。42位班主任们行动起来,组织学生家长开展防疫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建群,邀请家长拉老师进群,试验直播课,督促学生网络学习,群内师生交流互动。

尤其是年级主任党美秀老师主动筛选、尝试多种教学软件,尤其在钉钉的使用推动上配合学校做了大量的工作,解决了很多具体问题。王丹老师、李慧煌老师线上培训,技术支持;齐晓丽老师不断的探索,张飒老师敢为直播试课第一人且为教师培训,张莉老师直播时娓娓道来。冉丽敏老师在高三这个特殊的寒假,组织高三师生学习不放松,学生以自学为主,老师全天恭候,线上精选试题,网络互动答疑。

为了打赢这场战“疫”,看得见的、看不见的普遍年龄偏大的老师们坚守岗位,为了学生,为了上课一直在努力尝试新东西,新技术、不怕遇到困难,在进行着各种努力、各种学习实践,他们顾大局,有担当。(通讯员 梁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