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召开使用“钉钉”移动办公平台视频会议

2020-02-07 12: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防疫攻坚阶段上级教育部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落实尽快使用“钉钉”移动办公为主的新形势新要求,实现学校行政管理、信息上报、直播教学、课后辅导等网络化,2月4日早上八点,38中校务会召开了专题网络视频会议,办公室关海建老师和初中教务处王丹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莉校长主持。

刘莉校长传达了《新华区教育局关于使用“钉钉”移动办公平台的通知》,要求全体同志加强学习,坚持创新思维,运用科技手段,保障“延学不延教,停课不停学”。

接下来,教育、教学、电教等各部门就使用“钉钉”移动平台进行了探讨。经过学习、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使用“钉钉”办公软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作时间,有利于学校管理及班主任对学生的管理。教学部门在此基础上,还针对本校的学情出台了多种线上学习方式,如:借助微信群、QQ群进行在线辅导;以“西沃白板”为主,钉钉直播、QQ直播为辅进行网上授课等。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及时下发通知,希望所有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在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下,树立大局意识,克服困难,完成理念更新、技术更新、方法更新,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紧跟工作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上级要求如期落实。(通讯员安伟 王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