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学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2020-02-05 16: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21中学秉承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疫情筛查统计和防疫工作。

王堃校长,李志平书记,全面部署,积极谋划。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拟定疫情联防联控方案,停课不停学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发布《关于寒假期间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对全体教师、值班人员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值班人员进行专门培训。

第一时间将《致家长一封信》和各级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转发。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安排专人摸排并掌握全校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行程动向;组织中层干部对在湖北高校就读的二十一中毕业生身体情况进行核查;指导师生做好科学预防,并在健康心理、学习、锻炼、生活等各方面予以全方位的关注与指导。

为落实省市教育局关于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的系列通知要求,教学处在周密安排下,采用多种形式,合理安排学生在家学习,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平稳充实的寒假。



面对疫情,增强心理免疫力亦不可少!针对如何在对抗疫情的同时做好自身的心理防护,心理老师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规律作息稳定生活,吃好睡好,运动好;转移注意力,进行一些个人喜欢的室内运动休闲活动;不要过度刷手机新闻,接受太多负面消息会加重恐慌情绪;学习接纳自己的情绪,包括焦虑、恐惧、愤怒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