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科学防控 多措并举应对疫情

2020-02-03 16: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接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通知后,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区立刻成立了以学区总校长兼支部书记刘本强为组长的防控小组,制定预案,做好防范。

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规范行为,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不参加集中性活动,每天通过微信群上报身体状况及外出情况,各班班主任,每天做好本班学生的排查,及时关注学生身体状态,并通过网络平台、微信群、学校显示屏向师生和家长进行健康教育和宣传,普及防控知识,督促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坚定必胜的信心。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区支部积极引导本支部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斗争这场硬仗。五十五中学教师张光磊身先士卒,主动请缨,成为小区志愿者。

响应中央“停课不能停学”的号召。教学处、教研组团队、班主任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微信群、电话召开线上会议,反复研讨,制定疫情防控时期学生学习及线上教学实施方案。通过网上教研、录制微课、网络布置作业等,为线上教学做着充分的准备。(通讯员 信巧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