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线上教学会议

2020-02-03 15: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职学校尽快制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工作预案的通知》要求,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张世民副校长部署下迅速召开特殊时期教学工作网络会议。张世民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学处、各专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制定适合学校情况的教学工作方案。

张世民副校长带领各位负责人学习相关文件,解读文件精神。各专业部主任详细汇报近日各部教师尝试开展的应对疫情延迟开学的教学工作情况。

学校心理健康课叶瑞艳老师及时设计了适合学校学生的心理活动课方案,引导学生客观看待事物,对自己、自己与他人、自己与周围环境有一个正确的认知,结合当前疫情实际,由浅入深设计问题,让学生通过自我分析、体验感受、反思问题等形式,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信息管理专业部针对对口升学班学情,全部上下齐动员,尝试多种网络教学模式,优选方案,保证学生实现听课不停学。美术高考班在艺术设计部部长、班主任、任课老师的带领下,采取微课、直播、电子课本等形式开展教学,丰富了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教学处韩义平主任根据学校实际情况,针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在线辅导、作业批改、专业实训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世民副校长从组织保障、技术支撑、管理落实三个方面提出要求,部署教学各部门认真制定学校特殊时期教学工作方案,全力保证停课不停学,并倡导全校教师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马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