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疫情防控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在行动

2020-02-02 16: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正逢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扰乱了人们的生活。面对疫情,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在李校长等学校领导的有序安排下,全体老师不分昼夜,时刻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大家第一时间,落实通知精神,给学生打电话,24小时不间断保持与家长联系,心系学生与家长的健康。学校领导、教师认真值班,大家各尽职责,克服困难,坚守岗位!

“停课不停学!”学校迅速成立网上课堂讨论群!以年级组为单位建群,商讨如何高效进行网络教学,让孩子们乐学、爱学、会学、让家长放心!

白佛小学全体学生,都在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许多队员自觉参与爱心捐款贡献自己微薄之力;有队员利用手抄报、微信短视频传递正能量;有队员当上了家庭抗击疫情的志愿者,用行动去影响守护父母及亲人。

全体家长自觉引导孩子们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行动中,许多家长慷慨解囊,将爱心传递给了“武汉”;家长们随时接收老师通知,及时回复,并利用科学防控措施,坚定了孩子与老师的信心!(通讯员白小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