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疫情防控 五十四中学党员在行动

2020-02-02 16: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为响应石家庄市委《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积极引导五十四中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斗争这场硬仗。               

校领导召开视频部署会,精准安排学校防控疫情的各项具体工作。通过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校园门卫管理,加强校园卫生消毒,明确党支部书记李士宏为疫情汇报管理第一责任人,班主任为责任报告人,及时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普及宣传卫生防疫工作等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五十四中的班主任教师每天统计学生的身体情况,为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在寒假家中高效学习,党员教师们带头在家长群中督促学生学习,多渠道地为学生找到网络学习资源,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学校各学科小组的教师们通过网络的形式进行集体备课,为接下来的正常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张茜老师,作为一名党员,在东柳路社区党总支发出招募志愿者的倡议后,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带头担当作为,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摸排值守,抗击疫情,她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吴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