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河北与新疆签署2020年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2020-01-19 15:58:07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23日,“心灵四季 美丽中国”冬游新疆宣传推广活动在乌鲁木齐举办。文化和旅游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出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带领我省重点旅行社和媒体出席活动,并代表河北省与新疆有关方面签署2020年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在文化和旅游部、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新疆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新疆旅游业呈现出“井喷式”增长态势。为有效推动四季旅游均衡发展,新疆提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整合冬季旅游资源,强力推进冬季旅游发展。活动现场,十九个援疆省市与新疆有关方面签署2020年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开展游客援疆工作。

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已经开展了20余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是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也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送客入疆”支持新疆旅游业发展,旅游援疆不断深化拓展。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