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热点关注>>

一呼一吸 有“TA”为你“多滤点”你自然“安心点”

2020-01-16 11:08:59 来源:河青爱健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境破坏带来空气污染问题,已经给人们健康生活带来了重大影响。雾、霾被称为健康的“隐形杀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曾在采访中表示,以前的大气污染主要是降尘,而现在的灰霾,实际上是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假如灰霾中混杂着有害物质,就会对健康产生直接危害,包括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的破坏。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因空气污染导致的患病人数每年都在上升。而比起室外污染,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比人们想象中还要可怕。在室内,装饰材料、甲醛等化学污染物,以及各种细菌、病毒、尘螨。一呼一吸间,潜在的健康危机正向你迫近,这时候,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就派上用场了!

逸新空气净化器,为你“多滤点”,自然“安心点”!

净化力强

除了雾、霾,家居环境中还存在很多潜在的空气污染:危害健康的二手烟和厨房油烟、可能引发哮喘的尘螨、易引起过敏的花粉和宠物毛发、令人不悦的空气异味等等……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甲醛累积净化量(CCM值)达到国标F4级别。运行30分钟左右,甲醛的总衰减率明显增加。实力除甲醛,让你呼吸更安心。

5大机构认证

-英国过敏协会认证;

-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ECARF)认证;

-CQC安全与电磁兼容自愿性认证;

-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

-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品质认证;

-更通过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多项核心检测。

低分贝、耗电少

档风速运转时,声响仅21.2分贝,全年耗电量最低可达57度。

整夜运行也不会影响睡眠质量,更节能省电。空气净化“润物无声”,让你呼吸更自然。

我们的健康生活离不开室内健康的空气,时刻保持空气清洁,健康相随!


来源:河青爱健康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